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恩施发展利好!恩施·龙洞河山水温泉小镇成功签约国际温德姆酒店集团!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9-01-13 17:48

[摘要] 2019年1月13日下午14:00,恩施温德姆酒店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恩施土家女儿城艺术酒店湖北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恩施首个国际超五星级酒店正式落户恩施。项目运营总监刘陈先生首先致辞,第一时间向社会分享了这一酒店商业合作喜讯。简单慷慨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于2015年、2016年

2019年1月13日下午14:00,恩施温德姆酒店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恩施土家女儿城艺术酒店湖北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恩施国际超五星级酒店正式落户恩施。项目运营总监刘陈先生首先致辞,时间向社会分享了这一酒店商业合作喜讯。今天,龙洞河山水温泉小镇的梦想即将拉开帷幕,恩施温德姆酒店成功签约的同时也是龙洞河山水温泉小镇起航的开始。

(活动现场)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贵宾有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及战略合作副总裁赵晖先生,大中华区发展经理徐海先生;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H2意境(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珂先生,全球多家知名酒店设计主创,波兰设计师马杰先生;金螳螂直属设计院院长朱庆新先生,总设计师顾宇先生。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业务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遍布全球六大洲超过80个国家,拥有近9,000家酒店和超过798,000间客房,是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直接管理400多家酒店。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20个酒店品牌包括温德姆至尊豪庭、温德姆、温德姆花园、温德姆度假、戴斯酒店、道玺温德姆酒店、豪生酒店、麦客达温德姆酒店、华美达酒店、华美达安可酒店、速8酒店、爵怡温德姆酒店、蔚景温德姆酒店。简单慷慨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酒店忠诚度计划,为全球约6500万名会员在集团旗下近万间酒店、公寓及度假村提供兑换积分奖赏。

本次恩施温德姆酒店的设计是由H2意境(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珂先生负责,他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注册建筑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建筑学硕士、曾任美国WATG、高级建筑设计师。代表作品有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经济城规划、拉斯维加斯派拉蒙酒店、拉斯维加斯亚特兰蒂斯酒店、亚龙湾米高梅酒店、新加坡圣淘沙W酒店、上海洲际华邑酒店、贵阳安娜塔那酒店等。

刘陈先生介绍,小镇总体规划约450亩,分三期建成;一期114亩,是小镇的核心,总投资约6.5亿元,预计16个月建成开业,一期打造国际五星级酒店约500余间、四合院庭院酒店、高端商业民俗客栈共计约1200余间。恩施温德姆酒店群由主楼及附楼组成,设备豪华,服务设施完善;配套中西特色餐厅、婚庆广场、婚宴大厅、大中小型会议室、恒温游泳馆、室外游泳池、健身房、抗战博物馆、硒产品交易中心、双创大楼等设施。是旅游、社交、会议、娱乐、购物、休闲等活动的城市中心后花园。

同时,公司将以世界二十首民歌之一的《龙船调》为文化背景,结合山水、抗战打造一部山水实景剧,免费让游客们身临其境的沉醉在龙洞河的山水文化、乡愁文化和抗战文化当中,让龙洞河成为恩施市民的休闲地、大学生的聚集地、外地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公司响应州委州政府“全域旅游”的发展态势,通过观光小火车、立体交通等方式串联恩施土家女儿城、世界硒茶文化特色小镇、大学城商业街、龙洞河山水温泉五星级酒店群落,形成约3800亩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龙洞河项目的建设落成将成为恩施新地标。

项目地东、南、北三面由三千余亩保护山体环绕,项目正北面保护山体为恩施州委州政府拟建的龙洞河森林公园,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西邻以209绕城线、金龙大道、金桂大道、金凤大道、金山大道以及龙洞河南路交织而成的路网,交通极为方便。

(签约仪式)

早在2012年我公司就聘请中国与日本联合科考队,通过两年联合勘测得出恩施龙洞河区域2200米以下存在可开采的现象级温泉,集团公司于2016年6月6日与大连市尧水温泉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温泉开采协议.

今天,我们能够携手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是我们的荣幸。恩施温德姆酒店预计2020年正式开门迎客,引进国际知名的品牌酒店项目是恩施市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丰富高端酒店产品供给,助推我市旅游转型升级。感谢温德姆酒店集团对我公司旅游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龙洞河五星级酒店的关心与厚爱,她的建成将带动恩施地方经济的腾飞,我们将努力打造一个有故事、有文化、有产业、有人气、有影响力的山水文化市中心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