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到底值不值得买?你看看就知道了!

恩施房天下  作者:木子李  2018-11-08 14:58

[摘要] 当一种新的事物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人们总是想更好的去了解它,唯有了解才会更心动。

当一种新的事物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人们总是想更好的去了解它,唯有了解才会更心动。

公寓近几年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对于这个新颖产品,人们都满是好奇,毕竟作为宜商宜住的公寓项目,公寓给人更多的都是惊喜。

户型通常是小户型,绰约高层,面积多在30-50平米左右,但也有面积达100平米的,高3.6-5.2米左右。

近些年,公寓带着时尚、艺术等特点席卷全球,备受都市白领的青睐。究竟它有什么魅力呢?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价格

公寓在售卖时只收取一层的费用,而空间利率却很高,因为买一层约可得近两层的使用面积,这么计算,总价相对于普通平宅更为便宜,因此性价比更高。

灵活性

公寓的户型一般多为高大、开敞的空间,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创造不同类型的风格,不会被房屋结构限制。

个性潮流

精心装修后的公寓,在空间上更富有创意。上下的分层可以做到动静分离,也让空间更具层次感。它不仅仅是一种居住方式,也逐渐演变成一种受人追捧的时尚潮流。

采光好、视野好

公寓的挑高一般在3.6米以上。因此,空间视野好、采光好、空气流通佳。宽阔的空间感让人们倍感自由和放松。

艺术性

若是想要将建筑里的大开间或挑空的部分设计成工作区,那么生活的部分也可被分离出来,成为居住的地方。工作与生活,总是可以相互融合却不显得突兀。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艺术工作者的需求。让居住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的自由。

公寓一般不是住宅产权,而是商业产权,因此。 因此以后买房子仍然属于一套房 ,而买的公寓则是独立的存在。因此,更多的年轻人群选择公寓,这也是明智的选择。

公寓一路走红,在恩施也有越来越多的公寓产品出现。

公寓带着不同的特质闪亮登场,益众·新悦广场,带着它与众不同的气质,给予人们不一样的公寓体验。

益众·新悦广场效果图

益众·新悦广场地处高新区松树坪,不仅紧邻航空路商圈、恩广商圈,与繁华相拥,享受精致生活。

除此之外,便捷的交通让生活出行更加方便,高旗大道、209绕城线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围绕左右,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当然,生活于此少不了医疗资源为生活保驾护航,地处松树坪的恩施恩北中医院将于2018年11月开业,不仅如此,高新区周边还有恩施医院、恩施州民族医院以及其他各类门诊部、卫生所。

益众·新悦广场区位图

益众·新悦广场项目做到市场公寓少有的5.1M高,难得的双阳台设计,一个观景阳台一个生活阳台,合理划分互不打扰,让生活不再繁杂,享受这一刻的温馨。

项目带有超1400㎡空中秘境花园,近期高新区又规划一处5万方市政绿化广场,内外呼应,相得益彰。

益众·新悦广场配备智能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红外无死角监控、全WIFI覆盖、GPS智能安防等等一系列设施,让业主享受不一样的归家体验。

空中花园景观图

户型鉴赏

50㎡户型图

80㎡户型图

100㎡户型图

益众新悦广场客户登记正在火热办理中,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61581

项目地址:松树坪硒谷路北段

营销中心地址:叶挺路阳光国际5A号楼一楼(州交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