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场8天的寻爱,恩施沸腾了!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8-11 20:37

[摘要] 金麟府.;恩施女儿城女儿会寻爱、呐喊、放飞自我,一场长达8天的盛世狂欢即将在恩施女儿城上演,谁会错过如此盛宴!

金麟府·恩施女儿城女儿会——

寻爱、呐喊、放飞自我,一场长达8天的盛世狂欢即将在恩施女儿城上演,谁会错过如此盛宴!

8月18日-25日,恩施女儿会携手恩施金麟府,联动野三峡、濯水古镇,将在恩施土家女儿城举办土家女儿相亲会——赶场相亲、土家杂耍表演、抛绣球选女婿、拦门酒、土家泼水节、歌舞晚会等活动,让你看见属于土苗儿女的热情。

除此之外,更有梦幻般的惊喜等着你!

关关雎鸠,君子好逑。那个儿郎不盼娇娘,那个娇娘不念儿郎,若有一场儿郎娇娘的盛世狂欢,让你在这里遇见你的另一半,你愿意吗?

一场由金麟府携“甜蜜婚房计划”重磅打造“脱单恋爱”的草坪音乐派对,有整整八天的时间让你寻爱、让你呐喊、让你放飞自我,在这里,你会找到最初的自己!

除了音乐节本身、现场更有爱情发电车、快闪、摇一摇送大礼各种趣味游戏等你来挑战。

这样大规模人群汇集的活动,无疑对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的上班族充满着吸引力。毕竟,对于我们来说,进入社会工作后,除了同事,为生活奔波的我们已经很难遇到新的异性,就导致了很多人脱单之路任重道远。如果能有一个遇到爱情的机会,我们一定不会错过!

如今,金麟府为我们这群被工作耽误的年轻朋友准备了一场遇见另一半的“脱单恋爱”的草坪音乐派对,更有一场金麟府·女儿城·女儿会,让我们找到“迷路的真爱”!

或许,真的只是一个转角,爱就在那里!8.18~8.25,我们一起相约金麟府草地音乐派对,一起遇见那个对的人!

 

的样子

你有家

家里有TA

从此你们的故事

都只是关于你们

阳光透过来每一寸气息

都是甜蜜

 金山桥畔、山水华宅——金麟府

携建面109-180㎡甜蜜婚房助力女儿会

给最爱的TA一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