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峰山崛起,旗舰级房产开发商给予的生命力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6-22 14:30

[摘要] 规划后的恩施城东五峰山 焕发出新气象,终于迎来了旗舰级房产开发商的入驻,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随之落座金龙大道与五峰山隧道交汇路段,其收官之作于6月21日火热 中。

华灯初上,清江两岸光带蜿蜒,五峰连珠塔光辉夺目,山水点缀,交相辉映,恩施州城也因此多了一分柔情。连珠塔位于恩施城东五峰山,西临清江,俯瞰市区。

2aab1f77355783d79b71b911e21704ad.jpg

几年前,五峰山地区兴办旅游项目和农家乐,游客数量增多,但是由于缺乏整体规划和合理推广,垃圾处理不当,五峰山的发展也陷入了窘境。

然而,随着城市规划瓜熟蒂落,位于恩施城东南部的五峰山 被纳入城市规划区域,成为“一带两翼三组团”的东翼。金龙大道自华硒生态城南向延伸至大沙,再有五峰山隧道直线连接六角亭老城区与金龙大道。北起华硒生态城,南至大沙坝,西接主城区,东以金龙大道为界,整个五峰山 形成“一轴、三片”的规划结构。

1438306329200.jpg

规划前的五峰山民房、私房、违章房遍地丛生,规划后的五峰山便焕发出新气象,也终于迎来了旗舰级房产开发商的入驻,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随之落座金龙大道与五峰山隧道交汇路段,地处规划第三 —休闲旅游区。

3.png

现如今,城市生活日渐喧闹,而城市居民越来越想守住心中的一片净土,清江新城致力打造一个身处闹市的生态宜居之所,园区内绿化面积高达33%,400亩水景公园美如仙境。

清江新城.png

凭借优越的地段,优雅的环境,清江新城自首期楼栋开盘以来就赢得了良好口碑,从而带动了五峰山 房市的发展。就在本月21日,清江新城的5号楼和8号楼火热 ,据悉,此次 的5号楼共28层,128平28套,154平56套;8号楼26层,113平50套,136平50套。

微信图片_201806211243533.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1243532.jpg

更多详情请拨打400-890-0000 转 836922免费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