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省重点项目花落建始矛田,鄂西山城迈向新能源时代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6-20 14:16

[摘要] 年初,州人民 公布了恩施州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其中有关能源项目22项,分布于恩施、建始、利川等多个地区的风电项目成为亮点。 建始县矛田拟建成总装机1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站,一期装机5万千瓦,筹建安装25台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厂房、升压站、配电站等设施。

年初,州人民 公布了恩施州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其中有关能源项目22项,分布于恩施、建始、利川等多个地区的风电项目成为亮点。 

建始县矛田拟建成总装机1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站,一期装机5万千瓦,筹建安装25台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厂房、升压站、配电站等设施。据悉,此项目由建始恒久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承建。 

人类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全球极端气候的频现让我们逐渐意识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由此观之,兴建风力发电站,大力开发风力资源,是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极大助力,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两不误,新能源时代悄然来临。另外,新电站建成后也将大大减轻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用电压力。

再者,矛田当地引入重点建设项目,偏远的矛田小乡重归大众视野,风电站的独特景观也将吸引众多人群踏足,对于当地居民来说,有了人气就有了财气,土地征收、餐饮住宿带来的经济收入指日可待。反观利川齐岳山的发展历程,矛田的新走向值得我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