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是什么让她毅然放弃了武汉的高收入回到家乡?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8-05-08 19:35

[摘要] 小美是恩施人,在武汉上大学,毕业后在武汉一个金融公司的理财顾问,虽然收入还可以,但是面对武汉居高不下的房价,小美始终表现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怀揣多年在武汉奋斗下来的积蓄,小美如果想在恩施本地买个房,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

小美是恩施人,在武汉上大学,毕业后在武汉一个金融公司的理财顾问,虽然收入还可以,但是面对武汉居高不下的房价,小美始终表现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怀揣多年在武汉奋斗下来的积蓄,小美如果想在恩施本地买个房,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看着身边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毕业后留在恩施,在恩施买房买车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说不羡慕肯定是骗人的,可一想自己的职业规划在恩施没有太多发展,小美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十分彷徨。

五一回恩施的一次同学聚会上,见到了多年不见的小陈,读书时候内向自卑的小陈变得活络大方,跟她联络比较频繁的好朋友早就跟小美说过小陈发财有方,已经在恩施买了几间门面了,自己做点小生意,算是留在恩施同学当中混的比较好的。席间小陈与小美交流了恩施生活的经历,原来小陈最开始是自己开个餐馆,生意好起来以后他发现经营餐馆开销大的还是房租,于是小陈就在好几个商圈都买了门面,自持经营,生意越做越好,日子也越过越好。听完,小美终于茅塞顿开,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毅然决定辞去武汉的工作,回恩施开展新的人生。

摆在小美面前的问题就是买房选址,小美作为从武汉返乡置业的一员,在购房这件事情显得尤为谨慎,而作为理财顾问,小美深知城市规划是区域走势的命脉,同时对于生活小区配套设施,物业品质、以及周边配套都有着全盘的考量,经过多方了解,查阅资料,最终将目光锁定了金龙大道。

根据城市规划局发布的《恩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2016年修改)》公示提出,政府将金龙大道沿线规划为城市中心区域,同时随着连接金龙大道的金山大道,七里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修建,让舞阳,六角亭,等区域的生活版图也随之串联在一起,如今的金龙大道已然成为恩施价值洼地抢眼的区域。

金龙大道大体量的项目不少,但是有着成熟的商业配套规划的项目并不多见,欣华理想城不管在小区配套还是商业街区,都有着成熟的规划,且地理位置优越,小美并没做过多的犹豫,便锁定了欣华理想城项目,并且在开盘初期就迅速购入了住房一套,不出所料,欣华理想城在开盘初期就获得众多人的喜爱,抢购一空。

同时在购房初期,小美就对欣华·理想城的商业项目持续观望中,据介绍,该项目将打造属于恩施人自己的西班牙风情街区,该项目囊括了购物消费、美食餐饮、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商务、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全业态、复合型商业步行街区。小美对此十分心动,迅速对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抢占先机无疑就是抢占市场,欣华理想城率先打造商业街区项目,势必将引领金龙大道的未来发展趋势,项目位于湖北民院新校区正大门,大学城的人气及消费力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依托恒大地产、理想城、星汇广场、盛和景园、北美花都、东方名都、金龙府郡、好又多花园、奥山地产、碧桂园等高端社区福利,约300000高端住户的衣食住行需求,汇集80%财富人群就近生活消费磁场,这样庞大的资源,势必将带来无法想象的商业契机。

据介绍,该项目将采用自持30%体量,进行街区的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的模式进行,既能保证项目的科学规划、合理业态组合、成熟商业运营管理和品牌推广,又能保证商家的基本利益。

经过多方比较与了解,果断在自家楼下又购买了欣华理想城的商业项目,未来她打算自持,开一间小店,小美在置业安家的同时,也对自己未来进行了合理规划,与其在他乡跌跌撞撞,不如回到原点安放梦想,欣华理想城中央大街给金龙大道带来了不一样的新生力量,未来金龙大道的发展将被持续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