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万人鉴赏,新湖·巴山春晓做到了!

恩施房天下  作者:橘子  2018-04-02 10:57

[摘要] 3月的最后一天,新湖·巴山春晓一期5号楼滨水华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

3月的最后一天,新湖·巴山春晓一期5号楼滨水华宅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本次开盘,除了现场座无虚席,通过房天下直播平台一起观看新湖·巴山春晓一期5号楼开盘盛典的人直接过万,数据用事实告诉了我们——新湖·巴山春晓被万众期待着!


(巴山春晓直播开盘

此次新湖·巴山春晓5号楼开盘特别推出了 120--145㎡滨水华宅,采光效果好,雅致三房、奢华三房均配豪华主卧,全景飘窗引景入室,惬意私享,品质生活从细节彰显。


一早到达现场的客户朋友,井然有序的在签到处签到领取臂贴。没有吃早餐的客户,新湖·巴山春晓还细心的为他们准备了面包和牛奶,仅这一贴心的举动便可看出新湖·巴山春晓多么注重人文关怀和细节。

 (签到)

等待并不无聊,在等待摇号及选房的过程中,新湖·巴山春晓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还有机会现场问答获得小礼品。

节目虽好,可是各位客户却只盼望着快点摇号到自己,毕竟期待已久的的房源,容不得自己错过。

 (期待着快点摇号的客户)

摇号进入城市展厅的客户,也没有闲着,一边关注着5号楼的销售情况,一边在置业顾问的引导和介绍下,纷纷选好自己心仪的房子,办理了相关手续。

在外等候进去选房的客户

选房处,销控板一路飘红)

(选好房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推出的5号楼为项目一期,东临金龙大道和民院科技学院,北面龙洞河和民院,西享一期中庭园林,更有旱喷广场布于其外,位置优越,配套丰富,交通便利,视野开阔。

目前,金龙大道南段建设正酣,民院扩建在即,科技学院进入快速发展期,新湖·巴山春晓大城才启,首开一期,价值洼地,未来可期。

匠心新湖,筑品筑家筑生活,致敬恩施,礼献一座城。现仅余少量房源,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金龙大道与龙洞河南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恩施市东风大道220号(风雨桥往舞阳方向50米)

关注房天下APP
了解更多恩施楼市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