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服务,还你一个生活的理想

恩施官方实播台  2016-12-21 10:52

[摘要] 随着每座城市的文化期望与日俱增、城市形象亟需快速提升,金科服务,也在所到的每座城市里,慢慢开始了自己的成长轨迹,并在不断改变中彰显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什么是生活的理想?对于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城市,或许有着不尽相同的理解。

关于“生活的理想”,他们这样说

热情好客的恩施人,有着如诗如画的峡谷清江,理想是简单的天伦之乐。

码头文化的重庆人,崇尚无酒不兄弟,理想就像火锅,永远热气腾腾。

文艺灵动的苏州人,则被赋予江南水乡独有的温婉气质,理想是小资情调。

直爽豪迈的北方人,在快节奏的都市环境下,奋斗青年的理想可能是在三环以内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质朴火辣的湖南人、辽阔境域的新疆人、放慢生活的成都人、陕北风情的西安人,对于理想,他们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

无论是哪里人、身在何处,关于“生活的理想”,每个人应该都有同样的期许。

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仪式感、家庭居住的服务品质、悉心细节的生活体验,这种潜意识里的心理需求,已经转变为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金科认为,“生活的理想”简单来说,就是在一个好房子里去创造好服务。

随着每座城市的文化期望与日俱增、城市形象亟需快速提升,金科服务,也在所到的每座城市里,慢慢开始了自己的成长轨迹,并在不断改变中彰显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在这里,才懂什么叫“生活在别处”

正如许多人所说,选择金科,代表着选择理想的生活。

不仅可以满足置业安居的需求,还能不断为自己带来生活的乐趣:譬如天湖美镇、廊桥水乡、太阳海岸、中华坊、西城大院、廊桥水岸、十年城等老品牌社区,既实现了对居住需求的优质满足,更是妇孺皆知的城市社区符号。

12月17日,一个交付了10多年的社区迎来了近100位慕名而来的业主及媒体朋友,他们来自湖北恩施欣华理想城。在金科天湖美镇社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他们发现这里的人们互相熟识,好似一个赋有温度的大家庭;这里的服务标准不低,住刚需房也能感受到别墅般的服务,因为一视同仁。

“这次来到重庆,我才是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生活在别处啊! 参观完天湖美镇社区,如果不是这里物业服务人员的介绍,根本不敢相信这个社区已经建成交付长达十年之久。你看它的园区环境、娱乐设施和物业服务,都完全保持着刚接房的标准。不过,除了有一点我可以认定这个社区有些年头了,邻居们的关系都非常融洽,能感受到街坊邻里或者四合院时期的那种亲切。”一位带着眼镜的业主,迫不及待地表达着他内心的想法。

08年,金科便提出中国式邻里文化的品牌主张,连续8年的践行,34256次万系邻里活动,已经成为每个城市的文化标杆。

邻里万人运动会,业主齐欢乐

这一次,恩施毅然选择了金科服务

作为一家仍然充满梦想和情怀的企业,金科不仅是在一个城市,而是所到之处,都传播着与生俱来的服务初心,散发着很重要的一种气质,就是生活的造梦者。

2013年开始,从比华利豪园到无锡国际花园,再到恩施欣华理想城、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首府壹品、九尊上苑等高端品质楼盘;金科的服务从重庆、北京开始,全面覆盖江苏、山西、湖北恩施等67个省市,肩负起影响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理想。

今年7月25日,恩施欣华理想城在选择物业服务公司的时候,也通过多个维度的精细考量,从客户服务标准、工程维修及时性、保洁环境作业流程、到社区安全建设等方面细化每项要求,终金科服务以3612项详尽的物业服务标准、出类拔萃的邻里社区文化、大数据趋势下的智慧社区建设,在众多佼佼者中胜出,成为欣华理想城理想的选择,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势必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为业主们创造理想的生活。

相信,在湖北恩施,金科也能为这个城市带去深入人心的服务和文化。

不止于此,金科被赋予更多期望

在已走过的18年间,金科服务在67座城市、354个社区留下足迹,也给大家留下了无限的思索:为什么每到一个城市,金科的服务都迅速会成为当地的城市符号,表现温暖服务的金科红,又是如何融入每座城市的肌理

金科服务的发展经历四个阶段: 1.0服务体系以业主满意为核心,营造“关爱无处不在”的温情社区;2.0文化体系阶段以睦邻友好为核心,构建邻里万人系列平台及520亲情活动,3.0配套体系以社区便利配套为核心,着手构建“365配套工程”,142家社区店已经相继落地;后一个阶段4.0生活体系则以智慧社区建设为核心,打造“好服务+好邻里+好生活”的邻好社区。

每到一城,金科都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态度和定位,将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标准植入所到城市、社区,不断改善着人们的居住体验,营造出更加有人情味更加前沿的生活方式。

时下流行的智慧社区,算是金科服务创造理想生活中的一大亮点和看点。通过科技化的管理方式、天启大数据中心的集成来打造中国的安全社区,来精准定位业主的个性化许需求;以智能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及服务平台来实现房屋保值增值;以邻里交流平台,为社区业主创造志同道合的交友渠道。一切看似在未来社区的生活,现在正在金科大社区里逐渐实现并全面覆盖。

金科智能机器人,为业主的生活带去更多意义

18年来不断进步的金科,从“做好每个细节”到“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主张,脚步都一刻未停歇过,时刻在为美好城市生活而努力。今年6月,在京发布的物业百强研究报告中,金科服务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跻身“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十强,并获评“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2015年业主满意度高达96.61%,在中西部区域名列前茅。

于是,在坊间有了这样的说法:“选择金科,不仅有好房子还有好服务。”

所以,当再回到什么是理想? 什么是生活的理想?不难回答,我想就是金科服务正在创造的生活方式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